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嗆聲 Cayenne Coupe!新 BMW X6 台灣預售價、上市時程出爐

2019/08/23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今(8/23)是台灣 Porsche Cayenne Coupe 發表日,而台灣 BMW 也不甘示弱選在同一天公布新一代 BMW X6 預售價,整個較勁火藥味十足。

大改款 BMW X6 海外於今年 7 月 2 日發表,台灣汎德總代理已開始準備進行上市,原廠表示將於今年第四季引進,不意外會在台北車展現身,身為 Porsche Cayenne Coupe 最直接對手,台灣 BMW X6 已公佈預售價,會有 3 款車型規劃,預售價 365 萬起。

新一代 BMW X6 預售價如下

X6 xDrive40i 365 萬元

X6 xDrive40i M Sport 首發版 380 萬元

X6 M50i 560 萬元

BMW X6 採用新一代 CLAR 模組化底盤,車身尺碼、空間再提升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 Porsche Cayenne Coupe 目前也是擁有 3 款車型,開出 368、485、703 萬元,此時 BMW X6 同日公布預售價格,就是不想讓對手太過囂張。新一代 X6 長寬高車身尺碼來到 4,935x2,004x1696mm、軸距達 2,975mm,較舊款車型放大不少,除了讓視覺看起來更有氣勢外,也能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

台灣首波引進以 40i、50i 這兩款汽油引擎為主。

台灣首波會引進 40i、50i 兩款動力,前者搭載 3.0 升直六缸汽油渦輪引擎,最大輸出 340hp/45.9kgm,5.5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後者為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達 530hp/76.5kgm 最大出力,4.3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BMW X6 基本擁有 580L 行李廂空間,透過傾倒後可達到 1,530L 之表現。

車室鋪陳與 X5 比照辦理,導入「Hey,BMW!」語音助理功能,車室設計簡單清爽,但用料材質皆屬上乘水準,並採用最新 iDrive 7.0 介面,雙 12.3 吋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並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與完整的衛星導航功能,Keyless、全數位儀錶、電動尾門、真皮跑車化電動調整座椅、自動停車、ACC 智慧定速跟車等這些列為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