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釋出預告短片,新一代斜背跑旅將於 28 日發表!

2019/08/27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coops

今年 6 月台灣正式導入新一代 Mercedes-Benz GLE 休旅,而擁有更動感身形的 GLE Coupe 更在日前被拍到偽裝測試車,近日原廠在自家 Twitter 釋出一段 15 秒的預告影片,透露這款美背 SUV 將在 28 日線上發表。

根據先前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以及原廠預告影片透露的資訊,新一代 GLE Coupe 擁有和 GLE 相似的車頭設計,頭燈組與尾燈組也採用相同設計,不過前後保桿會有更動感的風格,另外原廠影片有提到,將更具跑格氛圍,也更豪華。

Mercedes-Benz 公布預告影片,將在 28 日線上發表新一代 GLE Coupe。

作為 Coupe 車型,最重要的就是車頂線條,自 B 柱以後開始向下滑落,塑造出更修長的斜背風格,搭配上 C 柱更銳利的摺角設計,單看上半部和跑車相當神似。而 GLE Coupe 鎖定的對手就是 BMW X6。

內裝預計會比照 GLE 的鋪陳,搭配 12.3 吋全液晶數位化儀表板。

內裝則基本比照 GLE 車型的鋪陳,搭配 12.3 吋全液晶數位化儀表板,以及中控台的 10.25 吋觸控螢幕,並搭載品牌最新的 MBUX 多媒體介面,同時支援手勢控制功能,實體按鍵的部分也進行重新調整,讓整個中控台看起來更加簡潔。

動力預計也是與 GLE 相同,有 2.0 升四缸柴油、3.0 升六缸柴油、3.0 升六缸汽油等供選擇,同時性能版的 GLE Coupe 43、GLE Coupe 63 亦不會缺席。確切的規格資訊,將在 28 日線上發表後正式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