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新年式傳漲價消息!車色也有所調整

2019/08/28 10: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台灣販售的日本進口 MPV 車款 Odyssey,傳出 2020 年式除了調漲售價外,並將取消秘境紫新色的消息。

小改款時同步推出的秘境紫,傳出即將停售的消息。

這項消息已在臉書社團裡傳開,《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從業務端取得相關訊息,2020 年式的 Odyssey,因為匯率緣故,Odyssey 旗下三個車型都將調漲 1 萬元,2017 年底小改款時推出的秘境紫車色,則將停售,另外會增加深鈦灰車色選擇。

目前 Odyssey 全車系售價,Elite 為 143.9 萬元,APEX 八人座為 166.8 萬元,APEX 七人座為 168.8 萬元。

2020 年式 Odyssey 全車系將調漲 1 萬元,配備與 2019 年式相同。

調漲 1 萬元之後,Elite 為 144.9 萬元,APEX 八人座為 167.8 萬元,APEX 七人座為 169.8 萬元。

雖然調漲 1 萬元,不過在配備上並不會有任何變動,與 2019 年式相同,動力仍為 2.4 升 i-VTEC 引擎,具備 175PS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 12.9km/l,搭配 G-Design Shift Logic CVT 變速箱,具備 Idle Stop 怠速節能模式,軸距 2,900mm,APEX 車型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等。

記者詢問台灣本田(Honda Taiwan),目前尚未得到回覆。

8/28 17:30 更新

記者詢問台灣本田(Honda Taiwan),官方表示,2020 年式 Odyssey 售價部分,目前仍在內部做最後確認,之後將會公佈正式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Lexus 煞車瑕疵,台灣開始召回

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規配資訊第一手掌握

賓士 B200 大改款 MPV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