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秀出真面目!新一代 Honda Fit 實車曝光

2019/08/2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離今年 10 月要發表的大改款 Honda Fit 時間點越來越近,近來日媒從美國內部原廠取得測試資料,終於能一窺到 Fit 真實面容。

此為日媒公開 Honda 研究內部新 Fit 測試資料。

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從美國原廠 Honda R&D Americas(簡稱 HRA)研究機構取得內部資料,從 Honda 自身的安全測試報告中,赫然發現新一代 Fit 身影,雖然只有模糊的車身半截照片,但可從前下擾流與 LED 燈組輪廓來看,新一代 Fit 確實展現不同以往的強烈運動感。

大改款 Fit 在外型、動力、底盤、內裝都會有大幅度改變。

再仔細放大比對,車上疑似搭載新款的 16 吋鋁圈,LED 燈組造型採用流線、低扁設計,再配上前下擾流的空力套件,展現更濃厚的侵略氣息,輪廓與當時重度偽裝的測試車相當符合。

圖為先前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的大改款 Fit 內裝照。

從先前流出的內裝照得知,新 Fit 換上新款三幅式方向盤、採用懸浮式多媒體螢幕,甚至還有疑似數位儀錶影子,還會首度採用電子手剎車設計,帶來更出色的科技質感表現,重點的 Honda Sensing 將列為全車系標配。

此為大改款 Fit 測試車。

大改款 Fit 在外型、底盤、內裝進行大幅度的改造,採用新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對於空間機能性來說,Fit 在同級對手裡,一向有著出色表現,在新 Fit 身上,先前日本原廠業務經過產品教育訓練完表示,仍是相當重視空間發展,以他身高 170cm 於後排乘坐,對比舊款上一代,頭部、膝部空間更開闊。

動力會採用 Honda 先前發表的最新油電系統,透過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另外最大競爭對手 Toyota Yaris 也傳出要於今年東京車展亮相,這兩位雙田王牌對決,實在讓人相當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