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自達 CX-30 跨界休旅生產地不在日本!外媒搶先爆料確切地點

2019/08/30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採用與 Mazda 3 共用底盤的 Mazda CX-30,除了會優先在歐洲市場上市,台灣也有望在今年底推出,這款跨界車,近來傳出 Mazda 可能會選擇墨西哥作為其生產地點。

外媒報導表示,Mazda CX-30 將會在墨西哥生產,將出口至 45 個國家販售。

外媒《autonews.com》墨西哥分站指出,CX-30 會在墨西哥 Guanajuato 的 Salamanca 工廠進行生產,而且 9 月時,Mazda 就會公布這項消息。 

這工廠是 Mazda 在日本以外的第一家工廠,會選擇這裡生產,考慮到其戰略訴求,Mazda 墨西哥總監 Miguel Barbeyto 向媒體透露,由於墨西哥與 45 個國家簽訂商業協議,適合成為運送新車至中南美洲、歐洲、美國及加拿大的最佳地點。

這個工廠年產能有 14 萬輛,生產車款包括 Mazda 2、Mazda 3 及在北美與雙生車有關的 Toyota Yaris。 

與 Mazda 3 共用底盤,CX-30 走的是跨界休旅路線,產品定位介於 CX-3 與 CX-5 之間。

CX-30 是植基於 Mazda 3 所衍生出的跨界休旅,產品定位訴求在 CX-3 及 CX-5 之間,車長來到 4,395mm,車高 1,540mm,軸距為 2,655mm,比 Mazda 3 略小一些。

台灣方面,Mazda 官方也先前表示,CX-30 預計第四季會引進台灣,近來更傳出原廠邀請 Mazda 車主參加神秘車搶先預賞活動,有極高的機率是 CX-30 跨界休旅。

由於外媒所指出 CX-30 在墨西哥生產的消息,並無提及運送至亞洲,台灣銷售的 CX-30 是否也會是從墨西哥,或者是仍從日本廣島工廠引進,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讓人嚇傻,10 秒就能偷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