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錯過交流道出口倒退嚕 74 歲賓士車駕駛慘遭大貨車撞死

2019/08/30 10:51 文/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國道一號新營路段今晨 5 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疑在新營交流道開過頭,在南向車道的路肩倒車要轉入新營交流道時,與外側車道大貨車發生車禍,造成賓士車全毀,74 歲賓士車駕駛送醫不治。確切肇事原因由國道第四警察大隊調查釐清。

發生車禍的大貨車和車禍現場。(記者楊金城攝)

這起車禍約在今天清晨 5 點 25 分發生,賓士車疑在南下 288.5 公里處的路肩倒車時,因車尾左偏至外側車道,被後方大貨車不慎追撞,賓士車原地轉向半圈,再遭擠壓衝破護欄,推移到交流道前的匝道,現場一片狼藉。 

有用路人趕緊下車警戒,協助脫困,但賓士車張姓駕駛受困車內,昏迷不醒。台南市消防局新營分隊到場,破壞車體將人救出,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賓士休旅車被大貨車撞擊,幾乎全毀 ,張姓駕駛重傷不治。(記者楊金城攝)

大貨車駕駛未受傷,但驚魂未定。國道警方和高公局為處理車禍,緊急封閉南向外側車道、路肩及上、下交流道的匝道口各一,造成平面車流塞車。

大貨車駕駛指稱,遠遠有看到前方賓士車在路肩倒車,通過時發生撞擊。

警方指出,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研判家住鹽水的張姓駕駛,可能開過頭忘了下交流道才冒險倒車,事故確切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今年 8 個月銷量,超越去年整年紀錄

馬自達 CX-30 跨界休旅生產地不在日本

下一代 Toyota Innova 可能有 Hybrid 動力

外媒測試 Keyless 安全性讓人嚇傻,10 秒就能偷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