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升級、價格微調,台灣小改款 Lexus RX 資訊露出!

2019/08/31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就在前幾天日本才剛發表小改款 Lexus RX,台灣實車已進駐展示間供預賞,配備、預接單格也一起曝光。

小改款 Lexus RX 在美國、日本陸續上市後,台灣則選在 9 月 19 日要進行發表。

台灣市場預計維持 RX300、RX350、RX450h 三種動力規劃,預接單價格較舊年式相比,有 5 萬元的漲幅,至於 RX350L、RX450hL 長軸款價格設定也是比照辦理,並將會取消 RX 350L 豪華版、RX 450hL 豪華版兩車型,此次除了在外型做變動外,針對 LSS+ 安全系統升級全速域 DRCC、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乃是小改款最大重點。

在外觀部分,小改款 RX 採用更狹長、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營造更有侵略氣息的視覺感,同時水箱護罩改成塊狀造型,於前保桿、前霧燈左右兩處進行修改,增添氣勢之外,也多了許分都市時尚感。

相較於車頭,車尾變化幅度較小。

車尾經過細微調整,針對 LED 尾燈進行修改,把內部的 LED 導光條造型換新,並在後下擾流增加鍍鉻銀飾條,讓視覺層次感更為豐富。

在新年式 NX 後,小改款 RX 也針對 LSS+ 安全系統做升級。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針對 12.3 吋多媒體螢幕進行功能升級,可支援多點觸控操作,並導入 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系統,來強化車內的娛樂系統連結。

安全系統部分是改款最大重點,與新年式 NX 相同,強化升級 LSS+ 主動安全科技,新增 DRCC 全速域自動跟車、LTA 車道循跡追蹤等系統,並擁有 RCTA 倒車後方來車警示、PKSB 停車輔助功能。

動力提供 RX300、RX350、RX450h,RX300 為 2.0 升渦輪引擎,輸出達 238hp/35.7kgm;RX350 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出力有 294hp/36.5kgm;至於油電款的 RX450h,乃是 3.5 升 V6 油電引擎,擁有 313hp 綜效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