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市自強隧道區間測速今啟動 截至中午至少開出 206 罰單

2019/09/01 23:40 文/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

台北市自強隧道今天起實施「區間測速」科技執法取締超速,截至中午 12 點,至少開出 206 張罰單。首張罰單在 0 點 13 分開出,一輛轎車平均時速達 67 公里違規。

鑑於去年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超跑失控釀成嚴重死傷,自強隧道今起開始實施區域測速、瞬時速率和禁跨越雙白線等。平均測速執法就是車輛進出隧道的時間,再換算成速度,時速若超過 61 公里即可逕行告發。警方統計,截至今天中午 12 時,至少開出 206 張罰單。

北市自強隧道實施「區間測速」及「跨越雙白線」違規今日開罰。(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中山交通分隊統計指出,自強隧道區間測速「往北方向」從今凌晨至中午 12 時,共取締 103 件超速違規,一輛轎車在 0 點 13 分被測出平均時速達 67 公里,是首張超速罰單。統計數據中,最高速度達 84 公里。 

士林交通分隊指出,自強隧道區間測速「往南方向」從今凌晨至早上 9 點,則共取締 103 件。首張罰單是一輛機車在 0 點 44 分出隧道時被測出平均時速 68 公里超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今年 8 個月銷量,超越去年整年紀錄

馬自達 CX-30 跨界休旅生產地不在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