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公布大改款 Mazda 6 可能樣貌,有賓士 CLS 的優雅感!

2019/09/02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才傳出 Mazda 與 Toyota 擴大合作,將共同開發全新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引擎,並率先應用在新一代 Mazda 6,而日媒《Creative Trend》更掌握到一組最新預想圖,很明顯是從 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衍生而來。

日媒釋出最新預想圖,有望是新一代 Mazda 6 的樣貌。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最快東京車展亮相,明年上市,普遍認為就是新一代 Mazda 6,將會採用後輪驅動平台打造,並搭載全新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引擎,能輸出 345 匹最大馬力。

而最新預想圖中,看起來有種像 Mercedes-Benz CLS 的流線優雅線條,頭燈組採用三目式 LED 設計,配合前方大型橫柵水箱護罩,車門看起來是採用彈出方式,整體來說就像是一款豪華品牌推出的四門轎跑車。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最快今年東京車展亮相。

除了前面提到的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引擎,這款四門轎跑還會出現目前豪華品牌逐漸普及的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可以在起步時提供額外的動力,又能幫助車輛節省油耗,配合上 SPCCI 壓燃點火技術,燃油經濟性相當可觀。

另外日媒也指出,既然是共同開發的動力,3.0 升 Skyactiv-X 直列六缸引擎也會在 Lexus 旗下大改款車型上出現,預計是新一代 IS 與 RC 車型,以及一款尚未命名的全新四門轎跑,不過日前也有消息指出,全新 IS 會搭載 BMW 的直列六缸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 BMW X6 號稱全世界最黑的車!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

日媒評選 5 大品牌車頭外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