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 Toyota RAV4!Hyundai 新一代休旅照掀熱議

2019/09/03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Creative Trend、Motor 1

這可不是第五代 Toyota RAV4,近來網傳 2 張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新車照,因太過神似新 RAV4,在網路掀起不少討論。

大改款 Tucson 測試車在 8 月首次現身,輪廓外型如先前官方透露,進行大幅度整容。

Hyundai Tucson 去年 4 月才發表小改款,但由於全球休旅熱潮,加上對手太過強勢,加速它改款周期,新一代測試車已經在今年 8 月現身,正在為大改款做準備,市場同級對手 RAV4、CR-V、Kuga 均已是大改款新生代車款,處在最激烈的一級中型休旅戰區,逼得 Hyundai 得拿出大改款新作才能與眾對手抗衡。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車頭太神似第五代 RAV4 掀起不少討論,不過車尾則是中規中矩符合向來的 Hyundai 家族設計。

近來有外媒《Motor 1》公開兩張未來大改款 Tucson 預想圖,用上第五代 RAV4 顯眼的藍車色,其中車頭鈑件設計跟 RAV4 最為神似,尤其是左右前下擾流的不規則造型設計,第一眼真的會讓人有 RAV4 錯覺。

值得一提的是,準備在印度市場推出的新一代 Hyundai Creta,無偽裝實車照倒是真的很有 RAV4 韻味,從 LED 頭燈、水箱護罩、前保桿造型設計均相當神似,如果未來大改款 Tucson 也採類似設計,頗讓人期待。

此為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的 Hyundai Creta 實車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