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一代 T7 商旅測試身影曝光,搭載 MQB 模組化平台!

2019/09/03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自 2015 年 Volkswagen 發表現行 Transporter 第六代車型 T6 後,靠著優異的空間靈活性,受到許多商家或旅行業者的喜愛,近日搭載全新架構的 T7 被外媒《Carscoops》拍到最新偽裝測試照,外觀將會有明顯變化。

Volkswagen 旗下商旅 Transporter 第七代車型被拍到偽裝測車。

相比 T6 是沿襲 T5 的機械結構而來,T7 採用全新的架構,首度搭載集團的 MQB 模組化底盤,預計能擁有更輕車重與更佳車體剛性,對於油耗及安全性有所幫助,同時還能具備更多元的軸距設定,以及前輪或四輪驅動等不同的設計組合。

外觀上有較為明顯的變動,換上新的後視鏡,前後保桿也有不同。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T7 捨棄原本的大型水箱護罩設計,改為更加緊湊的風格,另外品牌 Logo 下方還有一條細長的進氣口,同時換上新的後視鏡,車頂線條略為向後傾斜,配合大型擾流板,營造出更具識別度的外觀。

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未有太多資訊曝光,但外媒猜測,除了傳統的汽柴油車型外,48V 輕油電、PHEV 及純電車型也將有望現身,後者純電車部分零組件將與純電 I.D. Buzz 共用,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選擇。

配備部分,預計導入新一代的 MIB 模組化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同時還有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整合行人偵側的 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系統等主動安全,預計會在明年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 BMW X6 號稱全世界最黑的車!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

日媒評選 5 大品牌車頭外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