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日、重點配備流出!小改款 Toyota C-HR 即將上陣

2019/09/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就在大改款 Nissan Juke 發表後,身為同級對手 Toyota C-HR 小改款資訊也在網路曝光,日媒已掌握重點的新配備與正式亮相發表日。

此為外媒《Motor.es》捕捉到的小改款 C-HR 身影。

甫於上個月時,外媒《Motor.es》首次捕捉到小改款 C-HR 身影,而且是毫無偽裝型態,就在對手 Nissan 發表大改款 Juke 之際,日媒《Creative Trend》也公開小改款 Toyota C-HR 小改款最新資訊,據消息表示將在 10 月 18 日發表。

日媒《Creative Trend》表示,小改款 C-HR 會提供 17、18 吋鋁圈規格,而圖上的 19 吋樣式將列為高規運動版車型專屬,而小改款外觀則經過細微調整。

在外觀配備上,小改款 C-HR 會新增多種顏色,除了捕捉到的實車金屬橙外,還另有金屬星雲藍、金屬黑、金屬銅多種顏色,且這次小改款還會提供運動化的 GR Sport 版本,預計會在操控懸吊特別校調一番,圖上的 19 吋鋁圈可能就是此版本標準配置。

小改款 C-HR 在重點配備上,會著重於安全科技強化。

內裝鋪陳大致會維持不變,不過會針對現在用車趨勢,進一步強化安全系統,除了既有 TSS 安全輔助科技外,停車油門誤觸抑制等系統、RCTA 後方來車警示與 360 度環景攝影,將下放至中低階車型上。

動力估計維持 1.2 升渦輪以及 1.8 升油電系統做為銷售主力,提供 6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供選擇,前者可輸出 116hp/18.kgm 最大動力;後者可來到 122hp 綜效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