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Golf 最省油車型測試身影曝光,預計明年初登場!

2019/09/05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預告今年 10 月發表的全新第 8 代 Golf,一般車型已經呼之欲出,性能代表的 GTI 也陸續捕捉到測試車,但近日外媒《Motor1》又拍到新一代 Golf 的另一車型,也就是最省油的插電式混合動力 GTE,預計明年初就會登場。

新一代 Golf GTE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曝光。

從這組偽裝測試照來看,可以從駕駛側前方看到一個明顯的充電孔配置,至於外型上則與一般版本 Golf 差異不大,預計會有些微調整的水箱護罩設計,同時輪圈風格也有新式樣,並搭配上代表節能的藍色裝飾點綴。

GTE 車型將成為 Golf 車系最省油的車款。

預計 GTE 會搭載與新款 Passat GTE 相同的插電式混合動力,以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能輸出 218 匹最大綜效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採用 13kWh 電池,Passat GTE 具備 56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而 Golf GTE 身形更小,預計純電里程會更提升。

這款 GTE 預計在 2020 年初上市,屆時將成為 Golf 車系最省油的車型,因為 Golf 電動車已經變成 ID.3,成為 ID 家族首位上市成員,插電式混合動力就變成燃油經濟性最高車型,另外 Golf 其他車型也大量採用 48V 微油電技術,省油表現都有提升。

內裝預計比照一般車型的鋪陳,只是會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的介面。

至於內裝方面,預計和一般車型看齊,導入大尺寸的觸控螢幕配合全數位儀表板,同時大量簡化實體按鍵,內艙科技表現更出色,有點類似新生代 M.Benz 的高科技座艙,並改由觸控操作的空調面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 BMW X6 號稱全世界最黑的車!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

日媒評選 5 大品牌車頭外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