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口交流道智慧違規攝影啟用 路口淨空違規大減 5 成

2019/09/05 12:55 文/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

新北警於去年起嘗試運用科技執法,分別於萬里隧道、北宜公路以及板橋火車站設置區間平均速率以及違規停車偵測執法,林口區文化一路和八德路口也於上月中建置智慧攝影機取締違規,經統計「未保持路口淨空」違規情形已大幅減少 5 成,顯示科技執法上路後民眾守法情形有漸增的趨勢。

林口區文化一路和八德路口也於上月中建置智慧攝影機取締違規。(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口區文化一路和八德路口也於上月中建置智慧攝影機取締違規,經統計「未保持路口淨空」違規情形已大幅減少 5 成。(記者陳薏云翻攝)

國道一號林口 41A 交流道,也就是文化一路和八德路口平時車流量大,新北警於路口建置 4 組智慧攝影機及 2 支固定式闖紅燈照相取締設備,透過影像偵測技術紀錄車輛行駛軌跡,辨識「未保持路口淨空」、「未依標誌標線行駛」及「闖紅燈」之違規車輛並錄影拍照取締,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48 條、第 53 條及第 58 條,處新臺幣 600 元至 5400 元罰鍰。 

另外,也有民眾反映林口 41A 交流道出口匝道直行及左轉車流交織,易造成事故,新北警日前已向國道高速公路局反映,國道高速公路局將評估後再進行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Supra 台灣上市,多了 2.0T 動力車型

Lexus  ES 與 UX 新年式確定有全速域定速

不只有墨西哥工廠,Mazda 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生產中

民俗月結束後想買新車,該選 20 年式車型還是 19 年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