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espa 全新改款 LX 125 i-get FL 發表,導入多項科技配備!

2019/09/05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 2017 年在台灣正式發表的 Vespa LX 125 i-get,搭載最新引擎科技,一舉成為品牌銷售主力之一,今(5)日原廠更帶來全新改款的 LX 125 i-get FL,在維持經典外觀同時,加入更多新世代的科技配備,售價為 98,900 元起。

LX 125 i-get FL 相片集

Vespa 今日發表全新改款的 LX 125 i-get FL,外觀與配備都有升級。

新改款的 LX 125 i-get FL 在外觀上有微幅調整,擁有新式樣的領結造型飾蓋、隔熱防燙蓋、LED 尾燈以及新型的 LX 銘版,同時換上 LED 頭燈與日行燈,並於扇形儀錶板中加入液晶顯示幕,讓整體科技感提升許多。

經典扇形儀錶板加入液晶顯示幕,提升便利性。

另外還換上全新設計的 11 吋鋁製五幅輪框,後視鏡也採用鍍鉻處理,而且進一步減少騎士的視野死角,最重要的是,針對坐墊改進,變得較為平坦且前端寬度更窄,更符合人體工學,配合上全新的引擎吊架及減震橡膠,大幅提升騎乘舒適度。

坐墊變得平整化,同時前端變窄,讓騎乘更符合人體工學。

至於整體造型上,維持經典的義式風格,以鋼製車身搭配高識別度的圓形頭燈,腳踏處的造型更是有濃濃的復古風格,另外還可以加裝車身保桿及時尚風鏡等車身配件,深受許多消費者歡迎。

維持經典造型同時,在領結飾蓋、尾燈、後視鏡等處都有改動。

動力配置上,搭載 124c.c. 單汽缸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最大馬力 7.6kw/7600rpm、峰值扭力 10.2Nm/6000rpm,最高時速可達 91km/h,運用最新的 i-get 引擎科技,強化每個元件的效能,改善磨耗及提升引擎效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 BMW X6 號稱全世界最黑的車!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

日媒評選 5 大品牌車頭外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