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波可能沒有 1.0 渦輪!大改款 Honda Fit 動力規格流出

2019/09/06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排定今年 10 月要發表的大改款 Honda Fit,日本已開始接單販售,而最新的動力規格也悄悄曝光!

Honda 官方先前已表示,大改款 Fit 會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發,隨著發表時程日漸接近,日本各地業務的教育訓練陸續完成,接下來展示間展開預接單服務,就目前日媒《Creative Trend》最新訊息表示,首波可能會取消熱門的 1.0 升渦輪,主力將改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來取代。

全新一代 Fit 捨棄舊有單馬達油電系統,改採雙馬達的全新油電動力配置。

其中新 1.5 升油電系統,在今年 Honda 5 月說明會就曾提到,Fit 是率先採用最新油電動力的中小型車款,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油電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不過目前詳細資訊還未透露。

此為新一代 Fit 預想圖,與先前測試車比較起來,還原相似度已相當高。

至於現行熱賣的 1.0 升渦輪,可能不會出現在首波上市名單中,目前這具引擎擁有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但日媒《Creative Trend》推測這具引擎可能會做為接下來 Fit RS 運動化車型來使用。

從先前釋出的測試車內裝照得知,新 Fit 換上新款三幅式方向盤、採用懸浮式多媒體螢幕,甚至還有疑似數位儀錶影子,據該名業務指稱,新 Fit 還會首度採用電子手剎車設計,帶來更出色的科技質感表現,重點的 Honda Sensing 將列為全車系標配。

圖為大改款 Fit 內裝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