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未來新車鋪好路,Toyota 發表 TNGA 新底盤平台細節!

2019/09/06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Toyota

Toyota 發表最新 TNGA GA-B 底盤細節,將適用於下一代大改款 Yaris 身上,且將為之後各種新能源動力來使用。

Toyota 公布 TNGA GA-B 底盤細節,將給旗下小型新車使用。

TNGA 模組化底盤已大量用在 Toyota 旗下的新車,目前在台上市車款,從 Prius、C-HR、Auris 、RAV4 等均是採用這套設計,採用模組化底盤的好處,除了能減少開發成本外,基於這平台所打造的車款,能讓後續的新車能擁有更好操控表現,簡單來說,TNGA 底盤就是 Toyota 邁向運動化的其中一步,跟過往完全舒適取向設定有很大不同,而繼上述車款之後,今年預計要亮相的大改款 Yaris 也要邁向 TNGA 家族,將搭載延伸推出的 GA-B 平台。

GA-B 底盤能適用各種新車做軸距尺碼變化,對未來開發新車有很大幫助。

下一代 Yaris 終於要進入 TNGA 世代家族,重點能提升小型車的安全性與操控性,更重要的 GA-B 平台能允許軸距長、寬、高做改變,這代表著 Toyota 能開發且擴大小型新車陣容。

雖然官方對於新能源動力趨勢並未詳細說明,但從底盤後方來觀察,後排空間相當寬敞,似乎能塞入 PHV 插電式或各種新能源動力電池,做為一個通用平台。

此為下一代 Yaris 測試車,將搭載 TNGA GA-B 平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