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要亮相了!Ford 全新 SUV 釋出登場預告

2019/09/07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Ford、Motor 1

原訂今年 11 月要發表的 Ford 全新 SUV 力作,官方似乎已按捺不住,又釋出最新影片登場預告,讓車迷過癮一下。

今年福特下半年新車重角將由 Mach-E 擔當,另兩輛越野型休旅、大改款 F-150 則是預計明年登場。(此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照。)

這輛名為 Mach-E 全新休旅,可是眾所期待的重點作品,除了是用經典野馬跑車打造而成休旅車,還可是旗下罕見採用採純電動力來驅動,是用來演繹未來造車技術動向,原訂排在 11 月發表,這個時間點剛好就是 2019 洛杉磯車展(11/22~12/1)。

此為 Mach-E 預想圖。

先前外媒平面設計師 Luca Serafini 通過 Mach-E 的偽裝測試照,以及原廠釋出的預告圖,繪製出充滿 Mustang 風格的電動 SUV,水箱護罩擁有野馬標誌,以及網格狀但全封閉的設計,並具備肌肉車特有的硬派線條。

福特特別選在雪地上進行測試,間接暗示此電動車能在艱困環境下行駛,Ford 先前就表示此車會擁有不俗續航力,將針對 Tesla Model Y 而來,不過動力續航力資訊尚未明朗,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目前確定尾燈就是採用野馬經典造型,此為先前官方釋出車尾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