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南開機車鎖行情 600 元貴不貴?網友掀熱議

2019/09/06 14:10 文/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想請問台南開摩托車鎖行情大約在哪?東區這開價 600,我傻眼」。有名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臉書提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灌進超過 300 則留言,有人認為「太貴」,也有人覺得「合理正常」。

台南開機車鎖行情多少,引發網友熱議。(記者洪瑞琴攝)

原 PO 網友貼文說,因為小孩當時發燒匆忙中,手機、錢包、鑰匙都在車箱內,想趕快帶孩子回家,人家開多少就多少,重點是給 1 千元,對方找錢只給 400 元,跟原本說的 500 元不符合。

網友留言紛紛,「在北區開也要 700,有本事就自己開啊」 、「時間、技術、專業也都是要錢的」、「正常的,不要懷疑」;也有網友說, 「一般型 500 元左右 ,有磁石的更貴」、 「便宜好嗎?還遇過 1200 的」。

1 名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PO 文提問開機車鎖 600 元合不合理,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狂酸、也有人抱不平。(擷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1 名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PO 文提問開機車鎖 600 元合不合理,引發熱議。(擷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另有網友說,要看什麼車種的鎖,看妳龍頭有沒有鎖住,還有磁石蓋有沒有蓋起來,還要看距離多遠。 

也有網友抱不平,留言說「一組全新鎖頭也不用這麼貴的」、「可以接受,但說好的 500,找錢時變調只找 400,這樣欺騙消費者」、「機車行可以幫你開,自己牽去,比較便宜」。 

還有人分享經驗,曾在新光三越把鑰匙放在車廂,開一次 300,可能車店在附近走過來而已。更有網友說「太貴就不要開了,免得被當冤大頭,如果我是你,我就自己推車回家,但我家人一定會罵我白痴」。

陳姓機車行業者表示,如果只是開啟機車後車座,協助客人拿出裡面的鑰匙,車馬費工資 2、300 元內都算合理,若是更換全新車頭鑰匙,視車種不同價格收費,起碼 600 元以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Forester 美規 2020 年式新增配備

日本 8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揭曉,第一名終於換人坐

Nissan 豪華房車,接單量是月銷售的 9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