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奇!疑忘拉手煞車就下車 婦人遭自己的車夾死

2019/09/06 16:15 文/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今下午 1 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 70 歲游姓婦人在民營平面停車場內遭到車輛夾擊,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據了解,婦人疑似是停車準備卸貨,但未拉起手煞車,打開紅色貨車車門,車輛就滑行,往前撞上其他車輛後,婦人遭車門夾困,因此發生意外。

新北市中和區下午 1 時許傳出離奇車禍,一名 70 歲游姓婦人被自己的車夾擊死亡。(記者陳薏云翻攝)

據了解,游婦當時將車開往停車場,停車後未拉手煞車也未熄火,下車將後座車門打開準備卸貨,後車輛滑行,婦人鑽進駕駛座要控制車子,卻遭車門夾擊,貨車滑行撞上前方停放的銀車及黑車後卡住,婦人也卡在貨車駕駛座車門與座位間,警消到場後立即通知銀車及黑車車主到場移車,才順利將游婦救出。

婦人救出後雖無明顯外傷,但腹部有長長的車門壓痕,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到場,並通知游婦家屬,協助釐清案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照 Gogoro 採電池交換!極速 120 公里復古外型電動機車亮相

Subaru Forester 美規 2020 年式新增配備

日本 8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揭曉,第一名終於換人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