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Toyota Camry 一決高下!台灣 Nissan Altima 正式發表日出爐

2019/09/06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自先前 Nissan 公布進口 Altima 售價與車型編成後,今〈9/6〉終於露出正式發表日,將選在 9 月 25 日上市亮相!

做為 Toyota Camry 最直接對手,Nissan Altima 將用進口方式導入台灣,首波釋出兩款車型,分別為預售價的豪華菁英版的 119.9 萬元、卓越旗艦版 129.9 萬元,Nissan Altima 為今年台灣房車市場增添許多話題。

就外觀設計而言,造型相當動感,一展打入年輕市場的設計。

Nissan Altima 劍指 Toyota Camry 而來,最大亮點就是用上同集團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載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可達 252hp/38.8kgm,能源局已公佈 13.1km/L 的平均油耗。

車身尺碼放大同時,可提升乘坐空間的舒適性,這對 Nissan 家族而言,向來是注重的重點之一。

車身尺碼放大不少,長寬高分別為 4,860x1,890x1,380mm,軸距則為 2,850mm,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並且整體線條上,自 B 柱之後大幅傾斜至尾門收折,營造類四門 Coupe 的氛圍,相當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口味。

安全輔助駕駛科技僅限高規車型專屬,另外國外先進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首波上市目前也不會導入。

內裝格局比照美規版本,擁有懸浮式 8 吋中控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並配有木紋飾板進行點綴,整體質感相當出色,就之前展間取得配備資訊顯示,入門款已標配 6 具安全氣囊、倒車顯影、動態穩定系統等基本安全配備。

高規車型則增加到 10 具安全氣囊、並擁有電子手煞車、AVM360 度環景,比較可惜的是,國人現在注重的自動緊急剎車等安全科技,僅限高規版才能擁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