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專用新夥伴!Ford 推出新作品搭熱潮

2019/09/07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多功能 MPV 加上可露營功能本就相當受到市場青睞,近來 Ford 又推出新作品,要來搶搭戶外休閒用車熱潮。

多功能 MPV 低底盤設定,加上不俗、多變化的車室空間,一向受到露營市場喜愛。

今年 9 月 Ford 在 2019 德國 Caravan Salon(露營車博覽會)帶來全新概念作品,這輛名為 Big Nugget Concept 概念作品,是以 Ford Transit 為基礎打造而來,雖說為概念車,但其實已算是量產型態,未來並打算實際生產,來搶佔現今流行的露營車市場。

此車空間規劃相當出色,廚房、臥室等設計,應有盡有。

早期 Ford 就曾多次與 Westfalia 露營車改裝廠合作打造新車,這次作品同樣由雙方來聯手,以長軸版 Transit 延伸而來,在別有用心的空間規劃下,打造 4 個空間供露營人士使用,包含廚房、淋浴衛生間、餐廳、臥室等。

為了減少露營外出的不便,廚房、睡床設計可不能少,就算車內放入許多日常生活用品,仍有足夠的空間供活動,甚至車內還能塞下 70 公升的冰箱與雙人床鋪,完全展現露營車貼心設計一面。

新作品搶先在德國當地現身,Ford 官方表示,藉由此次的演出,接下來預計要拓展英國、瑞士、義大利等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