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HR-V、CR-V 當然還不夠!Honda 有意再推全新入門休旅

2019/09/0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web

先前本就盛傳 Honda 會再推出一款入門小休旅,近來傳出最新消息表示,會用上熱門的 1.0 升渦輪、1.5 升油電引擎!

上圖為 Ford Puma、下圖為 Toyota FT-4X Concept,均是品牌用來搶攻入門休旅市場的全新武器。

因應全球休旅用車熱潮,近年來各品牌仍是積極主推 SUV,而入門、親民的小休旅市場更是兵家爭奪之地,像是今年 Ford 剛推出 Puma、以及 Toyota 計畫要問世的 FT-4X Concept 量產版,均是品牌定位入門的全新小休旅代表作品,再舉個近期例子來說,Nissan Juke 與 Kicks 產品定位本就有些許重疊,但官方還是決定推出大改款 Juke 新作,來加強入門休旅戰線,對於現在車廠來說,休旅車可是不嫌多。

正因為眾多對手正全力拓展休旅市場版圖,據了解日系龍頭 Honda 也不甘示弱,有計畫要再推出一輛全新小休旅來抗衡,市場定位在 HR-V 之下,會是全球戰略性產品,成為品牌最入門的休旅代表新作。

關於這輛全新小休旅計畫,預計明年秋季會亮相。(此為 Honda 全新小休旅預想圖。)

日媒《Bestcarjpweb》近來釋出這輛新 SUV 預想圖,並表示此車會用上 1.0 升渦輪引擎,擁有 129hp/18.4kgm 最大動力,同時今年剛發表的 1.5 升新油電系統也會有機會用上,預計明年就會亮相,預估價格在 190~250 萬日元之間(台幣約 55~70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