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Golf 亮相還要再等等,原廠:不會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2019/09/08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Motor1

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大改款掀背車就是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先前傳出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發表,但近日原廠卻表示,新一代 Golf 不會出現在法蘭克福車展上,而外媒《Carscoops》預計會在車展 10 月底或 11 月亮相。

新一代 Golf 將缺席法蘭克福車展,預計會在車展後另行舉辦發表會。

根據外媒掌握到 Volkswagen 發言人的說法,不打算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第 8 代 Golf,主要是希望車迷能把焦點放在 ID.3 首款量產電動車上,至於新一代 Golf 則會移到車展結束後才進行發表,因此車迷還需要再等等。

針對大改款 Golf,原廠日前發表預告圖,頭燈上緣與水箱護罩相連成一直線,燈組下方採用波浪狀設計,引擎蓋的摺線相當明顯,下氣壩則是以黑色飾條進行橫幅式鋪陳,與現行的 7.5 代其實有明顯差異。

新一代 Volkswagen Golf 的廣告拍攝現場被外媒拍到,外觀造型全都露。

另外可以發現整體的比例也和現行版本不同,更顯低趴的同時,車尾也換上類似手槍形狀的尾燈組,整體線條更立體,同時值得注意的是,Logo 處只有一個黑色圓形,預期會採用 9 月發表的最新廠徽。

內裝換上數位儀錶板、大尺寸觸控螢幕,就連空調都採觸控式。

內裝方面,會出現大尺寸的觸控螢幕配合全數位儀表板,同時大量簡化實體按鍵,內艙科技表現更出色,有點類似新生代 M.Benz 的高科技座艙,並改由觸控操作的空調面板,幾乎是與豪華品牌看齊的鋪陳。

動力方面,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300 匹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