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RX 測試車現身法國街頭!網傳明年進軍歐洲市場

2019/09/09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larevueautomobile.com

儘管上週裕隆集團已宣布,將負責研發的華創車電從新店遷至苗栗三義,以「廠辦合一」的方式,進行企業內部調整,不過納智捷本身的新車上市並不受影響,即將在第四季於台灣上市的 URX,已有外媒消息指出,URX 將於 2020 年進軍歐洲市場。

Luxgen URX 將於明年進軍歐洲市場。

在外媒《larevueautomobile》前幾天的報導裡,出現多張 URX 測試車在法國凱旋門附近街頭的照片。標題以 LUXGEN URX : 將擾亂歐洲車市的台灣汽車?(LUXGEN URX : UN TAÏWANAIS QUI BOULEVERSERA L'EUROPE ?)為題,介紹 URX 這款即將上市的新車。

文章指出,這款仍貼著偽裝貼紙的 URX,是一款預先生產的版本,將作為在歐洲認證及二氧化碳排放測試,在西班牙已完成 25 萬公里的測試。從測試照來看,除了外觀仍有測試貼紙外,內裝中控的直立螢幕並無完整外殼。

外媒貼出多張 URX 在歐洲街頭的測試車照片。

除了外觀照片,還有尚未是完整版本的內裝照。

預計於 2020 年進入歐洲市場銷售的 URX,將採用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225 匹,搭配六速自排,提供 7 座設計,開出 28,000 歐元(約 98 萬元台幣)的售價,並有 5 年不限里程的保固。

文章裡也指出,Luxgen 尋找並繪製出「一種能讓義大利、西班牙或德國人,而且能符合歐洲標準的新車」,這將會是一項重大挑戰。

在另一篇法國媒體《challenges.fr》於 7 月時的獨家報導指出,法國將會是 URX 進軍歐洲的第一個國家,至於確切狀況為何,仍待納智捷公布。

9/9,10:30 更新

納智捷公關表示,Luxgen URX 的確有在歐洲進行測試驗證中,不過對於外媒報導內容,目前沒有評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Forester 美規 2020 年式新增配備

日本 8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揭曉,第一名終於換人坐

Nissan 豪華房車,接單量是月銷售的 9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