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ucson 有望明年問世,外媒推測配有全景天窗!

2019/09/09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4 月才剛發表小改款的 Hyundai Tucson,近日陸續遭外媒捕獲大改款的偽裝測試車,預計會在明年正式亮相,將與市場同級 RAV4、CR-V、Kuga 等均已大改款的新生代車款一較高下。

外媒釋出大改款 Tucson 的最新偽裝照,透露出更多外觀細節。

根據外媒《Motor1》捕捉到的最新偽裝測試照,下一代 Tucson 目前能確定採用方形輪拱,而且全景式天窗將會成為新車配備之一,但預計不會成為標配,車尾部分,外媒更直言,將會具備直立式的尾燈組,和現行版本有巨大區別。

新一代 Tucson 預計會採用直立式的尾燈組,與現行版本完全不同。

外媒表示,新一代 Tucson 透露出更多外觀細節,擁有類似於 Grandmaster 概念車的水箱護罩,採分離式頭燈設計,日行燈與水箱護罩相連結,下方頭燈處更有獨特空力套件。

採用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是與線行款差異最大之處,大改款 Tucson 運動跑格味更濃厚,Hyundai 設計中心副總裁 Sangyup Lee 表示,當 Tucson 的外型正式揭露後,將會帶給車迷更多驚喜。

至於動力、內裝尚未有明確消息,但有傳言稱,會推出七人座的版本,只是這樣一來就會和 Santa Fe 定位重疊,所以這個版本預計只在印度市場推出,彌補當地為導入 Santa Fe 的市場空缺。

目前普遍猜測新一代 Tucson 將會在明年底發表亮相,並於 2021 年陸續在全球各國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也在今年 5 月底正式導入小改款,加入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售價則為 89.9 萬元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