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公布:輪胎品牌滿意度排行榜!多達 9 家獲滿分肯定

2019/09/09 18: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消費者報告

對於車主來說,當愛車需要更換輪胎時,往往就是頭痛的開始,因為市面上輪胎品牌相當多,種類更是繁雜,對此知名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輪胎品牌進行分析調查,公布相關滿意度結果。

消費者報告公布,2019 年輪胎品牌滿意度調查,其中有多達 9 個品牌拿到滿分。

透過超過 3,000 名消費者的回饋,綜合輪胎廠服務品質、購買與安裝經驗、輪胎耐久度、價格等多方面評分,結合自家龐大資料庫,最終得出輪胎品牌滿意度榜單,其中有 9 家獲得滿分,另外則有 5 家的評價低於水準。



輪胎滿意度榜單。

從這份調查結果可以發現,Michelin、Continental 等知名品牌都獲得滿分的成績,不過同樣在全球前 10 大輪胎品牌中的 Bridgestone、Goodyear 等卻僅獲得中上的成績,主要問題是受到《消費者報告》道路測試成績的影響。

先前消費者報告就曾針對各大輪胎品牌進行實際道路實測,並列出排名。

在先前《消費者報告》針對各大輪胎品牌所做的道路測試中,第一名的 Michelin 獲得 71.5 的超高分,品質受到高度肯定,但作為全球排名第一的輪胎大廠,Bridgestone 在評測中卻僅獲得 64.5 分,位居第 11 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