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沒得酸了!台灣和泰傳將導入 Toyota TSS 2.0

2019/09/10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台灣網友最喜歡拿未齊全的 Toyota TSS 系統來抨擊,不過台灣和泰已傳出在今年導入計畫,首波先從新年式 Auris 開始!

台灣終於要導入最新的 TSS 2.0,將落在今年第 4 季開始執行,首波會先從 Auris 開始。

近來台灣和泰針對國人用車趨勢做安全升級,在 Lexus 品牌方面,目前已在新年式 NX、小改款 RX 車系補齊 LSS+ 2.0 系統,而 ES、UX 也傳出在之後的計畫名單中;至於國民品牌的 Toyota 當然勢必會跟上。據業界人士透露與網路流出的業務教育訓練資料表示,TSS 2.0 系統將率先在今年第 4 季之前導入新年式 Auris 車系上,不過據來自經銷商體系消息的側面了解,目前接單價格可能會微幅上漲 1 萬元,實際狀況也需等台灣和泰總代理正式公布。

台灣目前尚未完全落實的 LSS+2.0 與 TSS 2.0,欠缺最重要的全速域 ACC 與 LTA 車道循跡輔助功能,透過這兩大功能,未來新車將能達到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TSS 2.0 包含的全速域 ACC,開啟時就能自動跟著前方車輛,並支援 Stop & Go 功能,對於一般市區塞車的狀況也相當實用,而另一 LTA 車道循跡輔助能把車輛固定在車道標線中央來行駛,以上均能有效減少疲勞駕駛。

除了 Auris,重量級的 RAV4 休旅車也傳出是下一個更新目標,不過 RAV4 時間點尚未明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