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新世代得利卡正式發表,新增多項主被動安全成焦點!

2019/09/10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台灣大受歡迎的商用車,中華 Delica 今(10)日發表全新世代,不僅換上新式樣車頭造型,同時內裝與安全配備也都進行升級,並且換上新動力,針對馬力與扭力都有提升,兩人貨車 68.5 萬元,八人客貨車則是 70.5 萬元起。

中華新世代得利卡今日發表,外型、內裝、動力與安全配備都有更新。

新世代得利卡售價

兩人貨車:68.5 萬元

八人客貨車(六速手排):70.5 萬元

八人客貨車(五速自排):78.0 萬元

底盤車:53.7 萬元(手排)、57.4 萬元(自排)

標準貨床車:55.9 萬元(手排)、59.6(自排)

寬貨床車:56.4 萬元

【新世代得利卡相片集】

車頭換上分離式頭燈,同時水箱護罩處的設計也有不同。

外型上換上全新車頭,並且採取分離式頭燈設計,把日行燈放置在上方,具備更年輕化的感覺,水箱護罩的位置也重新設計,更加突出 Logo,內裝則換上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新儀錶板,中央搭載單色資訊顯示幕。

換上新 2.4 升引擎,並加入大家期待已久的自排變速箱。

換上新動力,搭載 2.4 升高效引擎,能輸出 133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對比過去的馬力提升 15%、扭力提升 6%,除了原有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進行優化,更加入大家期待已久的五速自排,廂車平均油耗為 8.9km/L。

新增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其中自排車型還有盲點偵測。

此次新世代得利卡的最大重點則是搭載 SCC 智慧防護系統,整合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 HSA 陡坡起步輔助、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RP 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墊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HBA 煞車輔助系統、RAB 預警式煞車系統等。

其中廂車車行標配有雙安全氣囊,自排車型更加入 BSW 盲區偵測警示、左右後方 45 度角來車警示,同時還會有定速巡航系統,能大幅提升駕駛安全,以及降低車主的行駛疲勞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