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新一代 Yaris 動力規格,幾乎和大改款 Fit 打對台!

2019/09/10 12: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日前 Toyota 發表最新 TNGA GA-B 底盤細節,將適用於下一代大改款 Yaris 身上,同時幾乎無偽裝的身影也被網友拍到,日媒近日更掌握到全新 Yaris 的動力規格,預計明年 2 月正式發表。

針對新一代 Yaris 的動力規格,將會有 1.3 升汽油引擎,以及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THS II 油電混合系統,變速箱的傳動效率也進步,整體性能提高 15% 左右,而且日媒更指出,這樣的動力配置幾乎與新一代 Honda Fit 相同,火藥味十足。

新一代 Yaris 將採用最新 TNGA GA-B 底盤打造。

將建構在最新 TNGA GA-B 底盤上,提升小型車的安全性與操控性,能允許軸距長、寬、高做改變,這代表著 Toyota 能開發且擴大小型新車陣容,同時後排空間相當寬敞,似乎能塞入 PHV 插電式或各種新能源動力電池。

幾乎無偽裝的全新 Yaris 被拍到,外觀細節全都露。

外觀方面,車頭取消 X 元素,改採新式樣的水箱護罩,上方看起來有點類似嘴唇的造型,前保桿則變得更運動化,車尾設計與現行版本差異巨大,層次感相當突出,尤其是後保桿明顯向外延伸,尾燈組看起來會延伸到尾門處。

車尾的改動幅度相當大,整體層次感更加突出。

車身尺碼預計會比現行車款放大一些,內部乘坐空間也會明顯提升,內裝具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同時移到中控台上方,形成與新世代 Toyota 車款相似的懸浮式設定。

歐規與日規同屬相同規格,但台灣則有所不同,隸屬於亞太版本,在外型與車身尺碼上都與日規存在差異,不過隨著日規大改款登場,可以預期亞太版本的大改款也會跟進,至於屆時外觀與內裝是否與日規相同,則需等進一步消息曝光才能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