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中古車但陷阱多?化解車商詐騙手法 4 招一次傳授!

2019/09/11 14: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現在國產新車價格逐漸攀升,甚至逼近進口車價格,若想尋求狀況好的中古車,以下購車撇步供參考!

近來國產車價格居高不下,尋求中古車成為消費者購車另一途徑。

買中古車最怕省了一些小錢,回家後才發現事故車、泡水車或是 AB 車,後續還得花上一大筆錢來善後,在現在新車價格居高不下的狀況下,《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走訪一家經營數十年的中古車商家,來一探現今中古車常見的詐騙手法!

必要需知:

1. 中古車皆有一定行情,勿輕易相信不實價格

所謂賠本生意沒人做,在網路資訊發達年代,許多車商透過網路刊登不實價格,騙取消費者前往現場看車,到了現場再推託車輛已經賣掉、價格寫錯、車況不好,要客人轉看其他車輛,這時候店家的誠信,可就要抱有相當大的疑慮。

2. 合法立案公司,遇糾紛才有保障

同樣在網路資訊發達年代,店家的交易評價,大多可先透過網路做功課來取得,另外也可尋找有合法立案的良心店家,甚至可提供公司大小章、開立報稅發票等供檢驗,日後發生法律糾紛時,也是一份大保障。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