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明搶 Previa 停產後空缺,Kia 大型 MPV 月底就上市!

2019/09/12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隨著 Toyota Previa 準備停產,MPV 市場將會出現一大塊空缺,隨即 Kia 就宣布,曾經在台販售過的 Grand Carnival 即將重返國內,並於 9 月 25 日正式上市,提供給消費者另一大型 MPV 選擇。

Kia Grand Carnival 即將在 9 月 25 日重返國內市場。

過去 Grand Carnival 就曾在台灣販售,當時靠著較低的價格與大馬力引擎,吸引不少消費者,但因為 Kia 退出台灣而跟著消失,如今這款韓國銷售第一的美式 MPV 終於要重返國內市場,導入的是 3 月才亮相的第三代 Carnival 小改款。

提供七人座與八人座選項,透過座椅收摺,能創造出最大 2,718 公升的置物空間。

針對 Grand Carnival,目前預售方面提供兩種車型,並有 7 人與 8 人座兩種設定,其中 8 人座經典版為 138.9 萬;7 人座豪華版則是 159.9 萬元,屆時 25 日正式上市,預計售價方面還會有微調。

配備方面,標配三區恆溫空調、六具安全氣囊,同時頂規車型還會導入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來車警示、電子手煞車等,並且加入電動滑門與電動尾門配置。

配備部分,將會有電動滑門與電動尾門等便利裝置。

對於 MPV 相當重要的空間靈活度方面,Grand Carnival 的第三排座椅可以進行下潛式收摺,確保平整性,同時第二排座椅具備椅面前摺式設計,可以視需求釋放更多空間,最多能創造 2,718 公升的置物容量。

動力方面,Grand Carnival 搭載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可以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與 4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則為 13.4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