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公布:大改款 Fit 的 Honda Sensing 有哪些好料?

2019/09/12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距離大改款 Honda Fit 正式發表越來越近,各項外觀細節以及動力規格陸續流出,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掌握到新一代 Fit 的主動安全配備,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新增 TJA 交通擁堵輔助機能的 ACC 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日媒曝光新一代 Fit 搭載的 Honda Sensing 細節。

針對新一代 Fit 所搭載的 Honda Sensing 防護系統,除了原本就擁有的前方碰撞警示、碰撞緩解煞車、車道偏移警示、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還會加入擁有車流跟隨功能 ACC 主動巡航,能讓駕駛疲勞降低。

另外還有後方四眼式倒車雷達搭配後方緊急煞停,以及自動調節的遠光燈,最後則是品牌首次搭載的短距離碰撞緩解系統,可以避免駕駛誤踩油門的情況,防止暴衝的同時,當發生碰撞還可以降低二次傷害出現。

動力規格方面,首波將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為主。

目前對於新一代 Fit 的各項資訊都已掌握得差不多,動力上會取消熱門的 1.0 升渦輪,主力將改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來取代,而未來 1.0 升渦輪可能會作為 Fit RS 運動化車型的動力來源。

新一代 Fit 將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問世。

外觀方面,透過先前安全測試流出的畫面,可以發現新一代 Fit 在前下擾流與 LED 燈組方面都比現行更加運動化,並搭載新款的 16 吋鋁圈,LED 燈組造型採用流線、低扁設計,再配上前下擾流的空力套件。

從先前流出的內裝照得知,新 Fit 換上新款三幅式方向盤、採用懸浮式多媒體螢幕,甚至還有疑似數位儀錶影子,還會首度採用電子手剎車設計,帶來更出色的科技質感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可能樣貌出爐!

Toyota 旗下最長青 MPV 下個月停產

Mazda 首款電動車動力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