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版 Focus 首度亮相!對手就是 Altis Hybrid

2019/09/12 14:0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Ford 積極推動旗下新車電氣化腳步,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亮相 Focus Ecoboost Hybrid 車型,具備 12V 及 48V 油電技術,能有效精進油耗表現。

Focus Ecoboost Hybrid 在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亮相。

Focus Ecoboost Hybrid 採用的是與 Ford Puma 同一款 1.0 升 Ecoboost 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分別搭配 12V 及 48V 的輕油電混合動力,除了引擎之外,也有電動馬達出力。搭載 12V 的最大馬力為 125PS,搭載 48V 的最大馬力則是 155PS,不過目前並無公布油耗資訊。

儘管採用油電技術,不過 Focus Ecoboost Hybrid 在外型及內裝都與汽油車大致相同,仍為六邊形水箱護罩,內裝也是採用懸浮式中控螢幕,三幅式方向盤設定,為黑內裝格局,搭配紅色縫線作點綴。

Focus Ecoboost Hybrid 有 12V 及 48V 兩種輕油電選擇,對於油耗及動力都有助益。

根據 Ford 先前所公布的資料,2020 年開始,會推出 Focus Ecoboost Hybrid 以及 Fiesta Ecoboost Hybrid,將先從歐洲市場開始銷售。除了輕油電,插電式油電 Plug-in Hybrid,及純電動車,也都是 Ford 接下來的戰略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 URX 完整內裝先給你看

福斯 T-Cross 台灣油耗送測,結果讓人吃驚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