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停車場」再現! 中部路段塞爆

2019/09/13 09:40 文/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

紫爆!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首日,返鄉車潮湧現國道,從北到南都有塞車情況,其中國道 1 號台中王田 189 公里南下往彰化埔鹽 206 公里路段今天上午大塞車,4 線車道全部塞爆,8 時許王田至彰化市 6 公里長路段行車時速僅 30 公里左右,車輛走走停停,警方預料上午 10 過後國道將湧現另一波返鄉車潮。

中秋連假首日,國道 1 號南下王田彰化段時速僅 30 公里,車輛走走停停。(記者湯世名翻攝)

今天上午 8 時國道 1 號從北到南都湧現返鄉車潮,其中中部從台中王田一路塞到彰化埔鹽系統路段,尤以南下 189 公里到 195 公里路段時速僅 30 公里最為嚴重,直到上午 9 時都未紓解。 

此外,國道 3 號快官交流道往南投方向的匝道也因為大塞車,往後回堵到省道台 74 線中彰快速道路主線車道上,車輛大排長龍,幾乎動彈不得。

國道警方呼籲,今天上午車潮恐會全部出籠,用路人最好先查看國道 1 號、3 號各路段路況再決定是否要上國道,或改由省道等替代道路南下,以免屆時塞在車陣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休旅自動煞車無預警啟動,已造成 14 件車禍

Altis Hybrid 有對手了,油電版 Focus 亮相

納智捷 URX 完整內裝先給你看

福斯 T-Cross 台灣油耗送測,結果讓人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