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人傻眼!老賓士排氣管聲浪,根本 F1 賽車等級(內有影片)

2019/09/13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Youtube

方程式賽車(Formula 1)賽事總讓人熱血沸騰,尤其是當賽車手加速時,引擎拉轉時的排氣管聲浪,更讓許多人喜愛不已!網路上近來就有 Youtuber,將自己的老賓士車排氣管加以改造,讓它能激發出有如 F1 賽車的聲浪!

一輛賓士 S600 老車,透過改裝後,居然也能擁有如 F1 一樣的排氣管聲浪。

Youtube 頻道《Effspot》,公布一支影片,內容是將自己的老賓士 S600,將排氣管改裝成有如 F1 賽車聲浪的效果。

這輛車是在日本,只見這款已有年紀的賓士 S600,在路上行駛,居然能發出有如 F1 賽車的高亢音頻聲浪,所製造出來的 F1 聲浪,聽起來有如時速 200 公里的等級,但事實上該名駕駛其實當下時速只有 50 公里左右,在日本街頭行駛,讓路過的民眾都注意到這款有著 F1 聲浪老賓士車的存在。

為了刻意製造「笑果」,他們還故意選在附近有麥拉倫、藍寶堅尼超跑等附近,當接近這些超跑時,製造出那 F1 聲浪效果,讓超跑駕駛摸不清頭緒。

不過這個改裝,約花費 12,000 美元(約 37 萬元台幣)改造,儘管費用不低,這支影片上線 1 個禮拜,吸引近 200 萬人次觀看,獲得 6.6 萬個讚,超過 5500 篇留言,所獲得的效果及笑果,對於駕駛本人而言,應該是達到目的了。

【F1 聲浪排氣管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EB 自動煞車不安全,已釀 14 起車禍

Altis Hybrid 有對手了,油電版 Focus 亮相

納智捷 URX 完整內裝先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