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Fit 之後還有它!Honda City 大改款資訊明朗化

2019/09/14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

大改款 Honda Fit 將於下個月東京車展(10/24-11/4)首發,目前動力規格、配備已大致有譜,當然做為兄弟車 City 房車,預計也會採相同配置。

此為外媒《Indianautosblog》捕獲大改款 City 測試車,外觀貌似採用 Civic 造型,為最大亮點。

現行款 City 於 2014 年誕生,台灣目前維持 62.9、66.9 萬元兩款車型販售,算是經歷相當長的 5 年銷售週期。Fit 與 City 技術本就共用,原廠已確定新一代 Fit 將於十月東京車展現身,理所當然離新一代 City 登場日也不遠矣,加上測試車頻頻現身,眾外媒合理推測明年就會登場,且首發地點可能會落在最熱賣的東南亞市場。

新一代 City 首要面對最大對手,當然就是 Toyota Vios。

大改款 City 外型看似整形相當成功,頗有小一號 Civic 流行的年輕運動感,說起第十代 Honda Civic,可是台灣車迷一個大遺憾,十代 Civic 因價格、產品策略等問題,無緣引進台灣,但從首度現身的 Honda City 測試車來觀察,新一代 City 可望繼承 Civic 流線的設計元素,看起來相當年輕動感。

車尾看似已融入 Civic、Accord 這兩位旗下老大哥設計理念,一體式上掀尾門設計能帶來更強烈的 Coupe 流線視覺感,如此一來就能維持傳統房車的線條,又擁有不亞於掀背車的空間機能,讓整車看起來更有四門 Coupe 氛圍,這也是 Civic 外觀設計最成功地方。

下一代 City 會擁有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預計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也有機會納入,此為下一代 City 預想圖。

在動力編成上,可先參考新一代 Fit 配置,大改款 Fit 首波會提供 1.3 升 NA 引擎與最新 1.5 升 i-MMD 油電引擎,而下一代 City 可能就會納入以上這 2 款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