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換算百萬有找!澳洲公布新一代 Ford Focus ST 售價

2019/09/14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繼新 Focus ST 首波在英國上市後,接下來澳洲也正著手進行上市規劃,這輛睽違已久的 Focus 性能車,台灣最快也會在今年發表!

雖然國外還有柴油、6 速手排版本,不過台灣會以 2.3 升汽油引擎+7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

澳洲近來已準備上市新一代 Focus ST,將由德國進口,入手價低於 44,690 澳元,台幣換算後約為 95 萬元,並有 2.3 升汽油、2.0 升 Ecoblue 柴油動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新一代 Focus ST 最大亮點為換上 3 代 Focus RS 2.3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0~100km/h 加速上可於 5.7 秒完成,另外此代還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此代首度採用 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並加上 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等系統,讓這輛性能鋼砲,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Focus ST 實車在今年 7 月時,已空運來台測試中。據台灣展間業務銷售端消息表示,新一代 Ford Focus ST 會在今年 11 月中發表,現在已可開始訂車。市場預估價格在 140 萬元左右,不過實際價格還是要以原廠公布為準,先前福特六和透露,明年農曆新年過完後,預計就會開始正式交車。

新一代 Focus ST,台灣首波會以掀背車為主,至於 ST Wagon 旅行車原廠尚在評估考量中。

澳洲新 Focus ST 配有 Recaro 賽車座椅、皮質跑車多功能方向盤、8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無線手機充電等配置;至於台灣方面目前僅知將導入電子主動懸吊、eLSD 電子防滑差速器、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全景天窗、Recaro 賽車座椅、B&O 喇叭音響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