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 7 人休旅熱潮,三菱新生代 SUV 預想圖曝光!

2019/09/14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p Gear

Mitsubishi Adventure 曾為休旅家族帶來不少風光,自 1997 年推出以來受到不少歡迎,但如今原廠始終無更新產品計畫,不過近來改款預想圖在網路上曝光了!

Mitsubishi Adventure 是一款多功能的休旅車,有著三排座椅、七人座設定,首誕生於 1997 年,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銷,曾經還是 Toyota Avanza 最忌諱的敵手之一,不過如今隨著三菱家族沉寂下來,目前始終無改款新作計畫,但知名外媒《Top Gear》就釋出 2 張未來可能改款的 Adventure 預想圖,透過三菱新家族設計,看起來真有這麼一回事!

此為外媒《Top Gear》公開的 Adventure 改款預想圖。

以預想圖來看,Adventure 維持方正的車身外型設計,並融合三菱家族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彙,犀利的 LED 頭燈組,搭配上凹凸有致的前下擾流鈑件,帶來十足的視覺衝擊感。

後方的雙 L 型 LED 尾燈,造型相當引人注目。

輪拱直至車尾以大量的防刮材質來鋪陳,藉以突顯身懷不俗的四驅越野能力,並搭配顯眼的大面積雙 L 型 LED 尾燈,視覺相當帥氣、耐看,氣勢一點都不輸車頭。

此為舊款 Mitsubishi Adventure。

在三菱推出後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後,品牌關注度有稍微回升跡象,接下來原廠可是還有大改款 Outlander 以及復甦 EVO 計畫,再加上現在全球休旅熱賣,未來 Adventure 要再推出新作品,並不是不無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