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統計 Instagram 上各種 hashtags,最受網友歡迎超跑排行榜出爐!

2019/09/15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今網路上有許多社交平台,其中 Instagram 在短短幾年內飛速成長,尤其是在 2012 年被 Facebook 收購後,到今年已經有超過 10 億用戶,很多網友都會在上面分享汽車的照片,對此外媒《Motor1》調查最受歡迎的車輛名單。

大部分用戶在 Instagram 上所分享的汽車照片,幾乎都是超跑或是各種性能車款,先前調查結果顯示,Instagram 上最受歡迎的車款是 Ford Mustang、Honda Civic 以及 Nissan GT-R,這次《Motor1》則鎖定在超級跑車級距,選出最受歡迎排行榜。

透過統計 Instagram 上的各種超跑標籤,選出最後歡迎的車款。

為了找出 Instagram 上最後歡迎的超級跑車,《Motor1》借助 Compare The Market 網站完成調查,統計用戶 PO 文中出現品牌 + 型號或是型號的主題標籤,以 Audi R8 為例,鎖定貼文有#R8 與#AudiR8 的數量,加總後得出結果。

Instagram 上最受歡迎超跑

1.Lamborghini Aventador,標籤數:3,309,068

2.Audi R8,標籤數:3,101,951

3.Lamborghini Huracan,標籤數:2,454,737

4.Ferrari 458,標籤數:1,577,067

5.Lamborghini Gallardo,標籤數:1,246,387

6.McLaren P1,標籤數:1,088,026

7.Ferrari LaFerrari,標籤數:1,033,656

8.Honda NSX,標籤數:821,706

9.Bugatti Veyron,標籤數:663,093

10.Bugatti Chiron,標籤數:635,589

最後到喜愛的超跑就是有大牛之稱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可以發現前 10 名榜單中,大部分都是相當知名的超跑,尤其是 Lamborghini 有多達 3 款在前 5 名,可見品牌知名度,另外就是擁有各種頭銜的車款也會上榜,包括最強馬王 LaFerrari、最速量產車 Chiron 等。

【Instagram 最受歡迎超跑名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