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熱賣戰略車 Xpander 明年進軍另一亞洲國家!但不是台灣

2019/09/16 14: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堪稱是 Mitsubishi 這兩年當紅炸子雞的 Xpander,氣勢銳不可擋,在東南亞裡子面子都得的情況下,未來還要拓展到另外 8 個國家,Mitsubishi 也已公布接下來要進軍的國家,是東南亞的越南。

Mitsubishi Xpander 這兩年在東南亞熱賣,讓它一躍成為品牌救世主。

Mitsubishi 宣布,將在 2020 年時在越南的生產基地生產跨界 MPV Xpander,這也是繼印尼、菲律賓、泰國之後,另一個即將開賣 Xpander 的國家。Mitsubishi 於 1994 年,在越南與當地合作夥伴成立生產銷售公司 Mitsubishi Motors Vietnam(簡稱 MMV),今年也屆滿 25 週年,原先的生產車款為 Outlander,但接下來將會改生產 Xpander。

在 6 月底的 Mitsubishi 日本股東會上,直言 Xpander 就是全球戰略車款,在東南亞熱賣超過 13 萬輛。擁有 MPV 及 SUV 的特點,Xpander 更是日媒期待能在日本上市的車款。

MPV 加 SUV 的車格設定,唯獨 1.5 升自然進氣加四速自排顯得不夠力。

Xpander 採用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6,000 轉時提供最大馬力 105hp 及 4,000 轉時提供 141Nm 最大扭力,另外有 4 速自排及 5 速手排可選擇。

有著類似 SUV 的外型,但卻具備較低的 205mm 離地高度;具備 MPV 的空間賣點,提供 3 排座椅設定,第二排擁有 60:40 分離設計,第三排具備 50:50 分離設計,擁有相當好運用的座椅設定彈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 URX 首度正式亮相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沒了 Previa,還有什麼 MPV 可選

預測 Mazda CX-30 可能價格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