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內可能會積水!上市才 3 個月賓士 GLE 休旅被召回

2019/09/17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6 月初才剛在台灣舉辦上市發表會的賓士 GLE 大改款,上市才 3 個月,車主就可能得回廠處理召回。台灣賓士公告,部分 GLE 可能會因為空調零件安裝錯誤,造成車內地板可能積水,甚至腐蝕電器元件,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在台才上市 3 個月,GLE 大改款就得召回。

台灣賓士的召回消息顯示,部分 GLE 車輛(167 車系),可能未正確安裝空調排水管,空調冷凝水可能會進入乘客室,冷凝水進入駕駛和乘客側的擱腳處,會導致安裝在該區域的電氣元件發生腐蝕或短路情況,車輛可能無法解鎖或啟動,並且引擎故障保護模式可能會在駕駛期間被啟動,恐影響行車安全。

GLE 空調排水管沒裝好,讓冷凝水會滲入車內地板造成淹水。

車型為 GLE300 d、GLE350 d 以及 GLE450,不過在公告上並未公布有受影響 GLE 車輛的數量。

台灣賓士將透過授權服務廠,針對受影響車輛進行預防性處置,檢查空調排水管,工時約 1 小時時間。

GLE 召回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麋鹿測試外媒給負評,Toyota 官方嚴正反駁

三菱熱賣戰略車 Xpander 明年進軍另一亞洲國家

納智捷 URX 首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