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在台灣終於推全速域定速!Auris 成首款搭載新車

2019/09/17 11: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上週傳出 Toyota 台灣總代理將替新年式 Auris 導入全速域定速的消息,今天和泰汽車就正式宣布這項消息。在 Auris 2020 年式升級 TSS 2.0,另外還有雙色車色的選擇。Auris 售價調漲 1 萬元,來到 84.9 萬及 89.5 萬元。

新年式 Auris,最注目的配備,就是 TSS 2.0 的升級。

和泰汽車表示,Auris 2020 年式正式在 9 月中上市,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將標配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含 Stop & Go)」、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增加行車時的安全性。

Auris 是台灣 Toyota 首款具備全速域定速的車款。

Auris 車室採用跑車級高包覆性 Ultrasuede 麂皮座椅。

車內則針對影音主機部分,升級為 8 吋 Wi-Fi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另外還有 2 Tone 車色的選配,有鈦金銅、極光銀、電馳藍、晶燦紅、珍珠白搭配黑車頂的設計。 

動力方面則維持原先設定,採 Dynamic Force 2.0L 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 170ps、最大扭力 20.4kg-m 及平均油耗 16.2km/l,具備高剛性底盤與獨立雙 A 臂後懸吊。

Auris 2020 年式仍維持兩個車型,分別為 84.9 萬元的尊爵版,及 89.5 萬元的旗艦版,售價均比先前調漲 1 萬元。

↓↓這裡看雙色車身及 Auris 2020 年式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