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秘密即將公開!Mazda 首款電動新車傳東京車展現身

2019/09/19 08:3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 8 月 Mazda 首次曝光的電動新車計畫,如今有最新消息傳出,品牌首款的電動車將於今年東京車展現身!

Mazda 先前是以 CX-30 做為電動車測試計畫,目前僅知接下來量產的電動新車會是跨界休旅型態可能性最大。

在今年 8 月時,Mazda 首款電動車計畫曝光,隨後品牌也邀請各大外媒進行搶先試駕,批著 CX-30 跨界休旅的車殼,但內部可是藏有 Mazda 對於純電車的新技術開發,據各大外媒消息透露,Mazda 官方將於今年東京車展(10/24-11/4)展出首款電動車,並演繹未來電動車技術走向。

根據外媒試駕的 CX-30 電動車,此車是搭載動力 141hp/27kgm 的馬達模組,配上 35.5kWh 鋰電池技術,官方尚未表明有多少續航力里程,不過眾外媒推估不會超過 250km。

以目前平民電動車技術來說,Tesla Model 3 最少也擁有 409km 續航力、Nissan Leaf 也有 311km 表現,但外媒推估 Mazda 首款純電車可能不會超過 250km。

據原廠先前說明,此車搭載 Multi-Directional Ring Structure 電動車平台,能帶來輕量化的功效外,車身剛性可是比旗下現行燃油車還要好,並還可支援未來增程電動車來使用。

純電車比起燃油車,少了排氣、引擎的運轉聲,為了能讓駕駛以及行人有所感應,原廠表示有特別配置音效產生器,在加速與減速時,來提醒駕駛或行人,此外還會採用改良過後的 GVC 動力導引控制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