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2019/09/19 10: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新一代 Kuga 上市,Ford 便有意在相同底盤下,推出越野定位的全新 SUV,這款車綽號為「Baby Bronco」,預計車名會是先前品牌註冊的 Scout 一名,近日外媒拍到一組最新照片,透露出更多外觀細節。

外媒拍到最新 Ford 越野休旅 Baby Bronco 的無偽裝照。

根據外媒《Motor1》公布的最新間諜照,可以看到 Baby Bronco 完全沒有偽裝的車尾與部分車側,不同於 Kuga 的流線,明顯線條較粗獷,整體也走向方正的語彙,營造出堅固越野的風格,不過車頭設計目前尚未完全曝光。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兩種,前者能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 2.0 升渦輪則具備 253 匹最大馬力和 3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從先前偽裝測試照來看,整體造型相當方正。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外媒表示將搭載 2.5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 Hybrid 動力,至於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則還不確定,因為在 Kuga 的 PHEV 動力僅適用於前輪驅動,但 Baby Bronco 的設定是越野取向,預計會標配四輪驅動。

與 Bronco 大越野休旅定位不同,Baby Bronco 則會專攻小型越野休旅市場,並會在底盤加強越野能力,論外型、車身尺碼大小跟現在正夯的 Suzuki Jimny 有點接近。預計明年就會正式發表,並傳出今年就有望提前亮相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