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將大改款,預計明年問世!

2019/09/19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過去在日本擔任 Toyota 休旅銷售主力的 Harrier,屬於 Lexus RX 的雙生車型,而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掌握到最新消息,Harrier 將於 2020 年 5 月推出新一代車型,同時還公布最新預想圖。

日媒表示 Harrier 將進行大改款,預計明年 5 月發表。圖為預想圖。

從預想圖來看,車頭基本保持 Harrier 的經典設計風格,不過頭燈造型更加銳利狹長,水箱護罩改為直瀑式並放大面積,看起來更具質感,同時大量採用鍍鉻飾條進行裝飾,主要是為了與 RAV4 做出區別,形成更高級的車型。

新一代 Harrier 將採用品牌最新 TNGA GA-K 模組化底盤打造,圖為現行版。

新一代 Harrier 將採用品牌最新 TNGA GA-K 模組化底盤打造,使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同時越野性能也會得到加強,配合上 TNGA 低重心的優勢,操控表現會比現行版本更強,但主要搭配二輪驅動系統。

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會採用和全新 Camry 相似的搭配,搭載 2.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與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最大綜效馬力會達到 280 匹,再加上 THS II 更小、更輕的特點,讓油耗表現則會從 21km/L 進步到 24km/L。

內裝也會比 RAV4 還要高級,做出市場區別。

全新 Harrier 預計在 2020 年於日本登場,由於新一代 RAV4 導入,未來日本 Toyota 將會以 RAV4 作為運動化車型,而 Harrier 則擔任豪華車型的銷售,提供給日本消費者更多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