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X-Trail 與全新 Juke 都有性能版?外媒公布可能樣貌!

2019/09/22 09: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Best Car

許多日系品牌最近都越來越強調運動化,像是 Toyota 的 GR 系列,而 Nissan 旗下同樣也有鼎鼎有名的 Nismo 部門,為品牌車款打造更運動化的外型以及更強的動力,日媒近日更透露,下一代 X-Trail 與剛發表的 Juke 都會有 Nismo 車型。

日媒繪製的下一代 Nissan X-Trail Nismo 車型預想圖。

針對下一代 X-Trail 的 Nismo 車型,日媒《Creative Trend》表示將會搭載 1.3 升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外型上也會搭載全套空力套件,讓整體更加運動化,配合上新一代設計語彙,也就是更粗壯的 V-motion 水箱護罩,以及全新頭燈組。

先前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全新 X-Trail 的底盤平台將是 Nissan 與 Mitsubishi 共同打造,同時新一代 Outlander 也會採用該平台,兩者預計明年秋天問世,前者還會搭載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

外媒近日公布 Juke Nismo 版本預想圖。

至於剛剛發表的大改款 Juke,則是由外媒《Motor1》搶先釋出 Nismo 車型的預想圖,由於新一代 Juke 本身就強調運動感,因此在 Nismo 車型主要針對細節進行加強,包括紅色的下擾流、高對比的車色、大尺寸輪圈以及 Nismo 銘牌等。

新一代 Juke 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可輸出 115 匹,最大扭力則為 18.4 公斤米,並具有 Eco、Standard、Sport 三種駕駛模式可選擇,至於 Nismo 車型預計會有更強悍的動力心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