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氣機丟一旁!馬牌最新黑科技、輪胎可自行調胎壓

2019/09/23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ontinental

法蘭克福車展上,德國馬牌 Continental 發表一款全新輪胎,搭載名為 CARE 的技術套件,被譽為輪胎開發的下一步,能即時監控輪胎的健康狀況同時調節胎壓,讓車輛應付各種操駕環境,並進一步降低油耗。

德國馬牌 Continental 發表一款全新輪胎,搭載名為 CARE 的技術套件。

馬牌發表的最新輪胎,搭載名為 CARE 的技術套件,透過巧妙的工程設計以及隱藏其中的電子裝置,可以隨時監控輪胎的多個關鍵參數,包括胎面深度、輪胎完整性以及胎壓,確保行駛中保持最完美的狀態。

透過電子設備監控輪胎,隨時保持最適合的胎壓。

根據最近馬牌研究數據,胎壓對於燃油效率的影響很大,充氣不足的輪胎可能會使油耗降低 2.8%,而道路上行駛的汽車有超過 25% 都有充氣不當的情況,而這次發表的輪胎,透過車內的裝置,可以透過輪胎旋轉增加胎壓。

除了能穩定胎壓節省油耗之外,馬牌輪胎還指出,這種輪胎還可以提升汽車的性能,透過各項偵測來跨速適應各種駕駛情況,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因此被譽為未來輪胎發展的下一步。

輪胎的旋轉力可以幫輪胎補充胎壓,確保最佳油耗。

不過目前尚未確認這款輪胎何時能正式投入生產,以及需要花費的金額,但馬牌輪胎表示,這套 CARE 技術套件將會應用在未來電動與自動駕駛車輛之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