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運動化車型可能樣貌出爐,擁有更強操控表現!

2019/09/23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日前 Toyota 便傳出 Gazoo Racing 的陣容還會繼續擴大,藉此轉變消費者對品牌既定的形象,強調年輕化與性能操控,就連 RAV4 也會有 GR Sport 版本,日媒近日更釋出預想圖,整體運動感相當突出。

日媒繪製 RAV4 GR Sport 的預想圖。

根據日媒曝光的 RAV4 GR Sport 預想圖來看,車頭有明顯變化,大面積水箱護罩下移,同時霧燈座的造型重新設計,並加入大量金屬飾板,配合 GR Sport 銘牌以及新的大尺寸輪圈,比起一般版本多了更多攻擊性。

作為 Toyota 旗下性能部門,Gazoo Racing 共分為 3 個等級,GR Sport 並未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主要是針對外觀、操控進行調整,而 GR 車型則會有顯著的性能升級,最頂級的則是 GRMN,擁有品牌最強動力與操控。

推出 GR Sport 車型,可能會犧牲原本的越野性能。

日媒指出,RAV4 將會推出 GR Sport 車型,在不改變引擎與變速箱的前提下,將會降低車身高度,同時搭載運動化懸吊系統,藉此追求更高的操控性能,不過預計會犧牲原本的越野元素,轉而變成傳統公路型 SUV 的感覺。

除了 GR Sport 車型之外,RAV4 還要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並在日前遭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車,純電續航里程方面預計和 Prius PHV 相同,都是 45 公里,以 2.5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電動模組,配上 E-CVT 變速箱,預計最快明年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