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最豪華 MPV,LM 台灣首演時間已確定!

2019/09/23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剛在台灣迎接來 RX 小改款,擁有全速域 DRCC。不過接下來還要迎來更高級的 MPV,那就是全新的 LM。

以 Toyota Alpahrd 為開發基礎所打造的 LM,4 月在上海車展發表,而在台灣的首演時間,已經確定會是在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上,不過實際交車時間,則要等到明年農曆新年的時候,才會開始交車。

這裡看 Lexus LM 相片集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認為,LM 是一款後座買家專用車,會買這樣車型的買家,幾乎都會由私人司機負責駕駛,加上原先的頂級豪華房車 LS 已經轉型為豪華轎跑車的情況下,勢必會讓更多後座買家轉而購買 LM。

雖然是以 Alphard 為基礎,但在 LM 的豪華配備及質感上,完全海放 Alpahrd。

儘管是以 Alphard 為基礎開發,不過 Lexus 向來在豪華氛圍的堆疊上,向來都是佼佼者,許多 Lexus 的設計元素,像是大型紡錘式水箱護罩,箭型日行燈及搭配銳利的 LED 頭燈,都是比照目前 Lexus 的家族化設計。

LM 提供 4 人及 7 人座設定,不過 4 人座才是 LM 的重點車型,在第二排提供兩張獨立行政座椅,透過玻璃屏幕,與前排完全隔離,打造出一個私密的專屬後座空間。針對後座買家,LM 也重新調校懸吊以及避震,就是要讓 LM 在行駛時,達到最平穩舒適的乘坐體驗。 

冰箱、26 吋螢幕、19 支揚聲器,這些配備不是在房間,而是在 LM 後座裡。

後座的豪華配備上,有 26 吋的顯示器、附有 19 支揚聲器的 Mark Levinson 音響,雙層降噪玻璃、可擺放 2 瓶香檳的 14 公升冰箱,當然還少不了可以控制座椅角度、空調及音響的觸碰顯示螢幕。

4 人座的後座買家車型,絕對是 LM 未來最主力,也是最多老闆購買的首選。

動力方面,台灣會導入 2.5 升油電的 LM 300h,綜效馬力為 211hp。

台灣屆時會導入哪些車型?和泰總經理蘇純興表示,4 人座確定會導入,而 7 人座部分,則要看原廠報價而定,有可能會用 Alpahrd 販售 7 人座車型也說不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納智捷 URX 完整內裝先給你看

福斯 T-Cross 台灣油耗送測,結果讓人吃驚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